歡迎您, 請登入 !
 

 
關於我們

這是<如沐森>與阿里山鄒族原住民農友合作的一系列產品,是真正來自阿里山有機栽種的農產品。我們藉由與<瑪納有機生活促進會>的合作,協助許多阿里山鄒族農友朝有機耕作的方向努力,這些努力無他,就是希望山上的原住民靠自己的雙手進入市場,賺取有尊嚴的收入來維繫家庭和他們獨有的文化,讓年輕人都願意、並找到一條真正可以回家的道路。這樣的原住民的返鄉計畫,目的是希望建立健全的產銷鏈,藉由產品的銷售,支持更多的原住民返鄉並擴大有機耕作面積,維持阿里山水土保育與生態多樣性,許下一代一個健康及分享的永恆承諾。


〈巧日常〉

僅以此品牌紀念 日常老法師。

我們衷心期許【巧日常】這一系列有機、天然、無毒的日常農產品,能透過更善巧的方式,讓更多人無形中融入有機生活。無農藥的作物除了讓食用者吃的安心,更饒益了許多有機農田裡的生命,豐富了生態多樣性,並且留給我們的子孫一個乾淨的大地。這是我們的初發心,也是我們的企業責任。


禾德國際 www.hede.com.tw
 
 市內電話: 02-28132517 行動電話: 0228132517 聯繫地址: 111 臺北市 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57巷35號1樓
版權2011(C) 禾德天然有機小舖, All Rights Reserved.